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Dream ♥

4/9



九月的第二篇文章。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为什么天这么安静.
所有的云都跑到我这里.

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看不见你的笑 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绕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逃

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 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 但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最近很喜欢听歌
特别是周杰伦的歌曲。
特别是上面这一首歌曲『彩虹』
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有时候
很想大声对天空说
能不能把我的纯真还给我?能不能把我的梦想还给我?
但我心里清楚明白
不可能。



Life is not so funny
Life is full of challenger



也许有时候
当小孩比当大人更快乐
因为小孩的世界
没有欺骗、没有隐瞒
他们相信每一件事情、每一个人。
大人的世界
充满欺骗、充满谎言
大家都不相信大家。



『当世界 不知不觉的变了
有时候 我怀念以前的我
作的梦虽然远远的
想像是一种快乐
拥有了 同时也失去什麼
而眷恋 原来会带来软弱』




好怀念从前的我
梦想虽然好遥远

能够想像,其实已经是种快乐
拥有了梦想中的一切
同时也会失去了些什么




这就是世界




status: 2mr is sharon's bday!!! wish sharon happy birthday 1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