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Perlis之旅 。

18/9



Perlis
是Malaysia最小的一个州属
可能比我的家乡(Puchong)还要小很多

当地居民的爱心
却让我感觉,我好像回到了我的家乡
很温暖。
Perlis有个很好听的中文名字
玻璃市。
但那儿却不是出产玻璃的,嘻嘻
真奇怪。



当初我收到Shawn的信息
他告诉我这次的短宣将会在perlis的时候
我愣了一下下
我在想
perlis是玻璃市还是霹雳? 哈哈
相信很多人会和我一样
把这两个地方搞错啦 ^^
之后他又告诉我另一件事情
这次的短宣你能够负责财政这个职位吗?
fuyohh~
做财政就是要带laptop一起去~
虽然我百般不愿,但是这是上帝的安排,我会学习接受!^^
那次的短宣,为其14天 ^^
那时我觉得很期待,因为...我从来没有到过玻璃市 ^^



在那儿的14天,我真的获益良多。
上帝让我透过这次的短宣,让我学习了很多做人的道理。
透过和当地的老婆婆、老公公的接触
我明白到
人生无常,有什么想要去做的就应该去做
把握当下,因为我们不知道我们的明天是怎么样
甚至是...
我们不知道我们会不会有明天。
透过和当地可爱的小孩子们的接触
我明白到
原来快乐可以那么的简单
只需要一个简单的笑容,就能够让人感觉到温暖
是他们让我明白
快乐不需要代价、不需要金钱
什么都不需要。
快乐很简单
可能只需要到游乐场快快乐乐的玩一天
痛痛快快的流汗
疯狂的对着大海呐喊
有时候看似疯狂的举动,可能就会让你觉得很快乐。
和他们相处的14天
我真的无时无刻都在向上帝感恩
感恩上帝
能够把我带到perlis这个地方
我在这个地方,看见居民的需要、看见上帝的恩典
上帝爱的子民都在这里
祂要我来
就是要我侍奉祂的子民
把祂爱的子民带回祂的怀抱中。
心中真是充满着无限的感恩。



感谢上帝
感谢我的teammates
感谢不断为我祷告的以晴
感谢挂念我的家人
感谢为我担心的家鸣
感谢你们。



谢谢Shawn,心仪,凯凝,润梅,凯乐,Alan,Nelson,Kelvin,美玲以及雪玲
谢谢你们在这14天里和我经历这一切
谢谢你们给我那么多回忆。




嘻嘻
被Shawn投诉了
所以一定要上来写一写咯
Shawn,记得发表你的大意见咯 ^^





status: 3days holidays.. back hometown this afterno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