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最近放纵的自己 ♥

14/9



yeah ~
Good News ~
thx who are help me find d story 4 sunday school.. :)
such as..
MeiLing,Yoroz,Kai Ting,Pissy&Nel
thx all of you~ ^^



最近觉得好累
连去上课都没有mood
讲师在前面说,我在后面胡思乱想。
哎呀!!
我真的很想集中精神用功念书的!!
但是无可奈何
现在的我一点都不能够集中精神。
救命啊~
到底有什么方法能够集中精神去念书呢?
最近发现我爱写部落格多过写功课
呜~
我真的是放纵自己了啦!!~
我还有assignment还没做
现在觉得很烦啊!!!
一点都不想动手去做...



Lord,
I need you..
need u give me energy..
give me a joyful heart..
I hope I can face&solve all d problem..
Pray in Jesus name..
AMEN **




status: nt yet finish my assignment...